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 Monton

MONTON 為 Mountain「山」諧音 意思,Monton 便是生活的概念。讓熱愛騎單車的人們,透過美好的設計、舒服的版型,享受每一個踩踏迴轉時刻。

熱情,是我們的核心理念

熱情與專注是我們的推動力,無論是設計每一款人身部品,還是帶領一個團隊,或是是管理一家門市。我們共同的使命,是為喜愛騎車的車友提供最合適的產品以及信念。

Monton的騎行人身部品

我們提供可客製的設計、豐富完整的布料、與負擔得起的客製商品。可客製的設計,使我們的產品能夠滿足顧客的需要與夢想。同時,透過整體溝通與設計,我們的產品線豐富且面面俱到。而在設計上,我們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與業務窗口。合理的價格,是因為我們希望能給客戶最好的商品價值。

Monton的門市

無論在台灣的哪一間門市,您都能獲得專業的服務與穿搭建議。 在MONTON,我們以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穿著搭配而感到自豪。我們專業的銷售人員與您一樣,重視穿著舒適以及騎行美感的設計。他們的產品專業知識,將能幫助您,為騎行穿搭做出最棒的選擇。
 
我們的第一家門市於2016年在台中北屯區成立。第二家門市於 2017年在台南永康區落腳。MONTON未來將繼續於各縣市成立直營門市,為服務更多愛好騎車的朋友們。